farewell

开甜 化作他声

  激情短打  灵感来源于生活 

  这几天宅博士发明了一个新玩意儿,它可以随意将声音改变,还可以化作他人的声音,这个东西刚发明出来就给了开心超人,其他超人都没来得及知道。

  开心超人最近可算是把这个装置研究得明明白白了,经过这几天的反复测试,开心超人最终得出一个结论,它并没有什么用。

  把装置丢在一边后,开心超人突然从忙碌中脱离,显得无所事事起来,他躺在床上,思绪不由得发散起来,甜心超人已经出去好几天了,这几天他都没有和她说得上话。

  是的,他和甜心超人冷战了,不,应该是甜心超人单方面的冷战,原因是那天他偷偷倒掉甜心超人煮的饭时被她看到了,他急忙想解释却不知道该怎么说,那天以后甜心超人就不理他了,甚至出去这么多天没有回来,他给甜心超人打电话她也不接。

  想到这里,他长叹了一口气,用手背盖着眼睛,他有些,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  这时,客厅里传来了一阵音乐,他强打起精神,去到了客厅,响起的是粗心超人的手机,可是现在宅家只有开心超人一个,他立马就猜到,粗心超人因为粗心忘带了手机,他正准备拿起手机接起来告诉对方粗心超人不在时,几乎同时看到了来电显示,上面明晃晃的四个大字刺痛了他的双眼,他有些心跳加速,但也知道,他不能说话,不然对方一定会挂掉电话的。

  霎时,他想到了博士发明的那个装置,丝毫没有犹豫的,他飞奔到卧室,将装置佩戴上去。

  “甜心超人?”他气喘吁吁,刚接通电话就迫不及待的喊了她的名字,只不过声音是粗心超人的。

  “粗心超人,你怎么才接电话啊,我这里有件事需要你的帮助。”对面的声音甜美温柔,几乎渗进他的心脏。

  “啊,好的,我明天就过去。”开心超人的手颤抖着,他极力压制住自己满满的情思,在对面准备挂电话时,他突然出声。

  “那个,甜心超人,你最近在外面过的还好吗?就是有人欺负你吗?或者有怪兽伤害到你吗?”

  听到这一连串的问题,甜心超人有些怔愣,粗心超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细心了,片刻,她好似明白了什么,用轻柔的嗓音一个个的回答他“还好啊,我明天就回来,没有人欺负我啊,也没有怪兽伤害我,对了,你最近还好吗?开心超人。”

  一瞬间,开心超人僵在原地,他的心在狂跳,但他的四肢几乎动不了,脑子一片空白,就连耳边的声音都听不到,他好像到达了一个只有自己的地方。

  “啊?难道不是开心超人吗?虽然不知道怎么做到的,应该不会错的呀?”过了半晌,他才勉强听清了这几句话。

  “我……你怎么知道的?”开心超人好半天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
  “刚开始我就发现粗心超人说话的语气像你一样,我便有些怀疑,但是再后来你问出了一系列的问题,让我几乎立马就确定了。”甜心超人解释道,因为只有开心超人这么关心她,即使她这几天都没有理他。

  听到这里,开心超人终于忍不住了,他摘掉了装置,委屈的朝电话喊道“甜心超人,我好想你啊,对不起那天倒掉了你辛辛苦苦做的饭,我以后再也不会了,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。”

  感受到了少年满满的委屈,甜心超人心里也有些愧疚,她想她不应该这么长时间没有理他,其实她做任务的第一天就原谅他了,毕竟自己的饭确实堪比生化武器,她不得不承认,只不过这个地方很少有信号,不论是谁给她打电话,她也接不到。

  知道了原因的开心超人几乎喜极而泣,他想,他再也等不及了,即使知道甜心超人明天就回来,但这么多天的思念已经折磨的他快疯了,在明确了甜心超人的位置后,他立刻就出发了,生怕慢了一秒。

  片刻时间,他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,看着离自己不远的甜心超人,他大步向前走去,昂然的身影里,隐藏着难以掩饰的激情,眉宇间透着无尽的喜悦,一双明亮的眼眸里,闪烁着欣喜若狂的光。

  不待甜心超人反应过来,他便一把将其拥入怀中,紧紧的拥抱让甜心超人喘不过气来,直到她伸手拍了拍开心超人的肩膀,开心超人才放开了手,看到眼前女孩亮晶晶的眼眸,他这才反应过来刚刚做了什么。

  他的怀中似乎还残留着柔软的气息,倏地一下,他的脸上染上了红晕。其实,那个装置还是有点用的,他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