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rewell

开甜 心动

        脑洞,与剧无关。

    开心超人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幕,眼前的少女就如风筝断了线般,轻飘飘的落在了地上,他眼睁睁的看着,却没办法接住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饶恕!”一瞬间,他的身体爆发了巨大的能量,怪兽本就和他们打了很长时间,现在也是有点力不从心,面对开心超人这前所未有的能量,竟一时招架不住,紧接着就飞出天外。

  

  怪兽虽然被打败,但开心超人身上也是伤痕累累,几乎都要站不住了,但他没有丝毫犹豫,只是连忙向昏迷的甜心超人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在那么严峻的情况下,甜心超人为了保护开心超人几乎用尽所有的能量去施展甜心保护罩,而自己却暴露在外面,被怪兽击败,她的力量几近枯竭,竟连治愈自己的能量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的甜心超人,少年紧握双手,挺起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,一张脸早已变得通红,他顿时觉得喉咙哽咽,嘴角不由得抽搐了几下,嘴唇微微颤抖着,终于,眼眶里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愿再浪费一分一秒,抱着甜心超人就连忙飞回宅家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看到博士,开心超人才算是松了口气“博士,快救救甜心超人”开心超人眼眶还是通红的,只顾着求博士救甜心超人,丝毫没有在意自己身上的伤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一脸焦急的开心超人,博士按捺住自己的心慌,赶忙去救助甜心超人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超人还在做任务没有回来,现在偌大的家里就只有他们三个,博士还在实验室治疗甜心超人,他呆呆的坐在沙发上,似乎感受不到身体上的痛,博士让他休息,他也不去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沉默着,他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,这样的情况格外少见,过了许久,他似自嘲地笑了笑,在那么危机的情况下,自己却保护不了她,她总是不顾自己的安危。

  

  以一人之力抗住了足以摧毁整个星星球的4451,自己独自去五金公司,只是害怕同伴们受到伤害,在对抗暗先生的时候,也是她拉住了他,把他拉出了深渊……太多太多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深深的无力感头一次充斥了他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能好好的保护她。

  

  沙发上的人一动不动,低气压笼罩着那片区域,直到博士走了出来,他才有了点反应“博士,甜心超人她…”

  

  几乎是同时出口“甜心超人她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沙发上的人便不见了踪影,宅博士想说的话也没能说出口,唉,再着急也得先治疗啊,但看到慌张失措的开心超人,宅博士也歇下了叫住开心超人的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甜心超人,我好害怕。”再怎么样,他也是那个有点孩子气的开心超人,看到甜心超人虚弱的躺在床上,苍白的脸上还带着那熟悉又温暖的笑容时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大颗大颗的泪珠掉落下来,他泪眼潸潸的看着甜心超人,手却无处安放,他想抱抱甜心超人,可是又怕自己手劲太大伤害到甜心超人。

  

  甜心超人在开心超人刚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他一身伤,本想让他赶快治疗,可是看到这样的开心超人,她明白自己现在应该更要好好去安慰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开心超人,我不是说过嘛,你们保护星星球,我保护你们,不管怎么样,我是不会让你们受伤的。”她这样说着,眼睛却坚定的望着开心超人,开心超人也不由自主的回望着她,却是愣了神,面前的少女好似闪烁着璀璨的光芒,耀人眼目,片刻,他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她又抚上他的手,慢慢的收紧力,开心超人感到自己的伤口在快速愈合,想明白这是因为什么后,开心超人连忙制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甜心超人,你还没好全,我去找博士”

  

  她眨了眨清透漂亮的眸子,嗓音甜软道“没关系的,我已经好多了,我来治疗的话,你会好的很快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。”直至这一刻,开心超人才算是完全放松了下来,他低头垂眸,凝神注视着为自己治疗的女孩,女孩柔软的手在他身上游走着,伴随着治愈的力量,他的心跳莫名加快了些许,心头涌上了一丝悸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。”甜心超人边说边抬头,而开心超人还保持着一开始的动作,下一秒两人的气息便交缠在了一起,目光碰撞,甜心超人已经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近在咫尺的女孩娇嫩的脸庞,开心超人整张脸都涨红了,之后他慌忙闪开身,飞也似的逃出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甜心超人,我,我先出去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开心超人的背影,甜心超人弯了弯唇,他终于又恢复活力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跑到门外的开心超人捂着胸口,靠在墙上,激烈的心跳暗示着他内心的不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从客厅走过来的博士正要问问他是怎么回事,没想到却被他先行开了口“博士,我没事,我先回房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博士要问什么的开心超人说完这句话后,就躲进了房间,宅博士挠了挠头也没说什么,就去看甜心超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的开心超人正在床上静静的躺着,过了一会儿,他不知又想到什么,用手盖着眼睛低低笑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